close


  廣場此刻。今夜要颳風了,霧霾君終於要暫時下班了。“短期主要靠風,長期主要靠減排”,治霧霾污染,簡明扼要一句話。 (via. 評論員楊禹)

  鼻涕之水天上來,紙巾幾盒不復回。(via. angelababy)

  今天我也出個題,這是什麼地界兒,邊上那個建築是做什麼的,這裡有什麼著名的歷史事件。(via. 捍衛北京的牙醫暉子)
  美國海關:先生,我們遺憾的通知您,我們不得不拒絕您入境。您從北京來,行李里連個口罩都沒有,我們有理由懷疑您沒打算回去。(via. linglingfa)

  北京街頭,新人戴防毒面具拍婚紗照。25日15時40分許,北京國貿橋東北角,一對新人帶著防毒面具拍攝婚紗照,這種另類的紀念想法,引起不少路人的好奇張望。很快拍完,攝影師及兩人立刻鑽進車子離開。
  網友吐槽:婚紗照都拍出生化危機的節奏來了。(via. 王鐵楠要保護北京)

  每天早上醒來都在想爺不幹了,二十分鐘後孫子一樣的上班了 ……這幾天有位同事總遲到,老闆問他為何遲到,他回:霧霾太重迷路了。
  其實沒有準點這回事,準時就是提前,跟人約會提前到附近,也不必打擾別人,等時間到了赴約便是。提前到打擾別人會打亂他的計劃,遲到耽擱別人又會延誤他的行程。堵車意外遲到都是藉口,只能說明不重視,否則比設想提前幾個小時總不會遲到。所以沒有準時,只有提前。沒有意外遲到,只有重視與否。(via. 琢磨先生)
  ps. 我為了見一個客戶提前一天到,沒錢在網吧趴一個晚上就為了第二天不遲到的事都乾過。
以後聚會吃飯什麼的一定要這樣!誰先碰手機誰買單
  如果遲到了,遇到霧霾迷路了,手機還丟了,怎麼解?
  剛吃完早餐,出門。有穿一身黑色衣服的小伙子追我。我:什麼事?他:你手機落在餐桌上了。(via. 潘石屹)
  從前有個男人丟了臺電腦,後來,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了……想想都可怕。
  小伙兒說,你的手機,潘總回眸一笑,是你的手機。(via. 從前有座33里有座廟)
  然後這個小伙就升職加薪,當上總經理,出任CEO,迎娶白富美,從此走上人生巔峰!(via. 肥鰍桑)
  這事幸虧不在北京,要不他轉頭就找不見你了。乾脆送他套房當做獎勵吧。雨果說過:給予能使人產生優越感。潘總有這勇氣嗎?
  什麼叫做勇氣?簡單說,就是明明知道拉肚子,憋不住了,還敢嘗試著放個屁………話糙理不糙。

  雨果還說過:生活中最大的幸福就是有人愛我們。

  汪星人竭力保護女主人的肚子,太有愛了!

  但是有一點要說明,“被不喜歡的人追”實在是一件比“被喜歡的人拒絕”更痛苦的事。真的,不信你體味一下“被大便環繞”和“吃不到蛋糕”這兩者的區別。
  雨果還說過:人類第一種饑餓就是無知。

  這說的真實經典,我們每個人身邊都有這麼個吃貨。
面對汪星人的機智情不自禁的點贊,吃貨中的戰鬥機。
  在新閘路西康路口丟失一部16G金色iPhone5s,機名以及個人熱點名為叫聲爸比就告訴你密碼。目前手機已被關機,發著燒沒註意到身邊情況OTZ撿到我手機的話能不能告知下全職高手看到第幾章,無水豆花文吧的蟄伏看到第幾樓,順便開下貼吧幫我簽下到我今天升級………氣吐了。(via.  -Tenka闕如是-)

  一網友電話叫了部車,上車後問師傅為什麼不裝叫車軟件?他說以前也裝過, 一次在醫院門口看到一個老人叫不到車,但他已經接單是老人旁邊年輕人,不能毀約只好接走年輕人,但一路他非常愧疚,隨後卸載了軟件。他說如果都用軟件老人就叫不到車了。科技改變了生活,但似乎缺點什麼.。.(via. 當時我就震驚了)

  這幾天太冷了。昨晚逛街時看到一位擺攤的老奶奶,寒風瑟瑟,生意冷清,她蜷縮在一把小凳子上,背影佝僂,看上去像是籠著袖子在發抖,讓人有點心酸……結果走近發現她捧著一臺Ipad在起勁兒地玩Flappy Bird。

  近日經調查發現,5年以上不換手機號碼者,是個相當值得信賴的可交之友。據中國、美國、英國、韓國、俄羅斯等國抽樣調查得出結論:若一個人的手機號碼能8年以上保持不變,則可以判定這是一個非常值得信賴的人。你手機號有幾年沒換了?!
  不換手機號的女人可能是會員卡太多,換號麻煩。各位男同學選老婆註意。(via. 小小一隻PP)

  每個人都有很多面具,上班一個,下班一個;工作一個,娛樂一個;面對老闆一個,面對客戶一個;面對同事一個,面對朋友一個……能看到你不戴面具的人,是你最親近最值得珍惜的人。

  最親近最值得珍惜的人偶爾也會吵架,昨天下午,一對夫妻吵架火氣大,丈夫一怒把自家汽車推河裡。永城一對夫妻駕車行駛至永興路西頭雪楓橋附近發生爭吵。爭吵中,惱怒的丈夫將自家轎車的前擋風玻璃砸碎,車門也被他拆掉,隨後他竟將轎車推入河中“撒氣”...PS:見過吵架摔手機、茶杯什麼的,沒見過這麼奇葩的.。.你吵架時摔過什麼?
  車可能是隔壁老王給買的。(via. 申一辰辰辰)
  可能媳婦兒在車裡乾啥了。(via. 宇宙無敵唐僧僧)
  開始不明白,幹嘛非跟自己家車較勁呢?看到網友評論,真相了。
  囧哥溫馨提示,按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的原則,吵架時還是摔手機吧,成本低,最起碼兩人合好後可以買個新的5S。
一句話逼死小清新。
  這個世界上有許多惡意的約會,約年輕英俊月薪2000的窮逼去逛奢侈品店,約學識淵博腰粗肚圓的教授去游泳池,約家財萬貫胸無點墨的土大款去看芭蕾舞表演,和練體育的肌肉男談詩情,和搞藝術的老頭子打網球,和靦腆文靜的小處男去夜店,和兩眼放光的色狼去學校圖書館,這些事想想就太特麽爽了吧!(via. 幻滅妖僧)
  看見前任,有新對象,不要吃醋, 因為從小,爸媽就教,玩具玩膩,送可憐人 。
  其實,等哥有錢了,真的不會猶豫摔啥?因為哥有N+1的賠償金。

  傳IBM啟動新一輪裁員:至少波及1.3萬人。IBM工會Alliance@IBM獲得的消息顯示,IBM的下一輪裁員預計將從2月26日開始。此輪裁員的內部代號為“阿波羅計劃”,裁員人數至少為1.3萬人。消息人士表示,美國各地的IBM員工目前情緒緊張。
  被裁員是好事啊!有1+N的賠償。(via. 湖水沒了)
  IT就是民工,看手機更新速度,就知道員工也是這個更新速度。(via. MrDuPont)
  作為扒光棄肉計劃,叫做阿波羅野結衣計劃更貼切。(via. 神-精氘)
  一個人一生中最大的幸福在於做對兩件事:一是找對單位、找對上司;二是找對妻子或丈夫。當太陽升起時我們與上司共事,當日落西下時我們與自己的愛人相擁。願你在這兩件事上選擇永遠是對的,快樂昨天今天明天。

  少年,世上不僅僅只有愛情啊!4天偷了396罐紅牛飲料!在北京讀大學的一名江蘇鹽城男孩輟學追女友,懷揣著父母省吃儉用攢下的15000元學費,在南京江寧“陪讀”一年多,錢花光女友消失,他淪為小偷。小伙子說,他為了找自己的女友露宿街頭,偷紅牛是為了充饑和提神。
  少年,不是你的不該強求,愛情是,紅牛也是。(via. 柘林法宣)
一把雨傘就暴露了..。.
  見過一對兒極品夫妻,結婚後吃乾玩凈,貸款買車買房用負資產的方式拴住對方,兩人的債還到60歲也還不完。誰要是想拆散他們得做好背幾十年債的心裡準備。神馬海誓山盟都弱爆了,這才是保持愛情忠貞的好辦法!
關鍵時刻你該如何選擇
  老師說在猴子面前放一根香蕉和一根金條,猴子只會拿香蕉,因為猴子沒有學習過不知道一根金條可以換來千千萬萬根香蕉,而今天一樣的道理,在人面前放一根金條和一個智慧,大部分人會選擇金條,卻不知道智慧可以換來千千萬萬根金條!因為沒有學習!選擇比努力重要!
身高不是問題,關鍵是你能飛多高。
  山東平均身高:男性173.61cm ,女性169.45cm。近日,一份最新的《中國各省男女平均身高表》在網上炒得火熱,表格顯示:山東男性173.61cm ,女性169.45cm,並分別排4與1位。對照下,你是拖後腿還是無壓力?ps。你覺得這個數據準麽?
  我靠。姐姐我172cm的身高不是吹的好麽。穿個高一點的高跟鞋直逼190cm好麽。姐姐這麼高真不敢找對象啊卧槽。(via. 沈煜倫叫我去巡山喲--泣血)

  這是多麼高貴冷艷高端大氣的理由啊~!
像這麼超凡脫俗的小學生已經不多見了。
  用一句話裝小學生!!看誰裝得最像!
  #一句話裝小學生# 日記:我今天和小明小紅一起玩,看見一個老奶奶要過馬路,我們就去扶老奶奶過馬路。老奶奶跟我們說謝謝,我們很開心。真是充實的一天啊! (via. 摩羯座的鄒同學)
  #一句話裝小學生# 望著被我扶起的老奶奶 我的紅領巾顯得格外鮮艷。(via. _CYYYYYYYYY)
  #一句話裝小學生#我的日記——第一天:今天我到媽媽單位玩,玩的好高興呢。 第二天:昨天我到媽媽單位玩,玩的好高興呢。 第三天:今天我又想起前天我到媽媽單位,玩的很高興。(via. 造型師-在煥)
  #一句話裝小學生#一起去上廁所吧 小學,初中,高中,大學必用經典臺詞。(via. 高小曉邪)
  #一句話裝小學生#老師:小陽你喜歡太陽還是星星呢? 小陽:我喜歡太陽! 老師:別的小朋友都喜歡星星,你為什麼喜歡太陽呢? 小陽:太陽一齣來星星就不見了老師不解有點道理!真是奇葩。(via. 小鳥裸奔)

  小學生作文《糾結》,全文如下:我和段無潔分手了,現在在等鐘秋潔,但實際上我特喜歡方書佳,好想方書佳。。。不過她姐姐方函佳更美,我更喜歡。。。但我內心一直最愛步尚雪,我多麼想永遠和她在一起~~~當然還有她的姐姐步尚班。
  老師正在幫一個小學生填寫報名錶,她問:你爸爸是乾什麼工作的?小學生驕傲地說:我爸爸是省長!老師嚇了一跳,問:是哪個省的省長啊?小學生回答道:我上幼兒園的時候,爸爸從不給我買玩具,能省就省,阿姨們都說我爸爸是最省錢的家長,後來就叫成了省長。
  朋友圈一朋友發信息說,她同事家熊孩子,每次帶出去吃飯臨結帳前都拉著自己媽大喊, 你們都別動,讓我媽去結帳…這孩子以後還能帶他出去麽。.
現在的小學生,撒謊都不用打草稿的。
小學生的傳紙條!初中才早戀的都弱爆了。
一個小學生雷人的作文,肯定上網上多了。
  “爸爸,我們去看馬戲吧!” “不去,馬戲有什麼好看的?!” “同學說有個不穿衣服的姐姐在老虎背上跳舞。” “走!現在就去看看,很久沒看老虎了!

  “星你”馬上就要迎來大結局了!二千和叫獸到底能不能有情人終成眷屬?男二能否破除永遠不能和女一在一起的魔咒?萌弟允才能否逆襲成功?快來說說你心中最期待的結局吧!
  送爽:#星星結局大預測# 剛剛聽到一版喪心病狂的結局:叫獸把超能力轉移給了萌弟弟允才,外星人來接叫獸的時候,允才走了,去了叫獸的星球,圓了自己的夢想。續集的名字就是《來自地球的我》。
  天才小熊貓:來自星星的你大結局,我儘力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。.

  【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】訂閱方法: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,點開左側菜單,進入訂閱,通過頂部下拉菜單,進入訂閱管理,選擇訂閱搞笑頻道。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s57pssyj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